20140719雀巢媽媽教室換贈品

2014071909:38
今天2點的媽媽教室
因為大寶再想睡
拖到三3點10分才到,謝醫生已經演講完回去了.....
很可惜沒有問到新安和的謝醫生問題(我們家寶寶都給他看病耶!!!) 

地點:屏東縣政府勞工育樂中心3樓
廠商:雀巢、美商永生臍帶血 (這是雀巢的推薦場次唷!!)

因為是二寶,比較沒有時間參加,所以我都挑奶粉的推薦場次比較多,
因為
1.以後可以送奶粉試用
2.推薦場次禮物較好,又有抽獎

雀巢的人很好
還是讓我進去參加

我不知道要把摸彩券放到哪兒~~
旁邊那位媽媽很熱心地告訴我要到前面丟進去袋子裡





今天的禮物很讚!
1.推薦場次加碼媽媽包 (這個包包裡面是空的,沒有隔間唷!!)
2.甲七碗油飯*1
3.禮坊餅乾*2小塊
4.寶貝天使M尿布*2片 (實用)
5.綁帶圍兜兜*1  (這個我愛!!) 
   寶寶還小時會亂動,用貼圍兜都比較好,不過長大一點,脖子變粗,也比較聽話,用綁帶的比較好!
   而且黏貼的有時品質不好,用久了會不黏,綁帶的用較久!!!!  哈~~
6.面紙一小盒(實用)
7.右上角的玩具是我抽到的耶!!!! 
   他們的抽獎有育嬰袋、推車等,不過那些我都有,我就想要這個玩具給大寶玩!  還真的給我抽到!!!!!  歐耶~~~~~~  超開心!!! 
    回家大寶真的也很愛耶!!!!!  歐耶歐耶~~~  



我比較晚到
有兩個東西沒有拿到
1.蛋糕試吃(好像是發完了吧~~~)隔壁大家ㄉ有
2.謝醫生提問回答禮(我看是雀巢的袋子滿滿一袋耶!!)好可惜~~~  

  
   謝醫生我們認識~~~(感覺他會叫我)
    而且我本來就真的有問題想要問他~~~~~ 下次真的要準時參加了~~~~ 
  
但是,總結,我覺得,雀巢和美商永生的這場次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