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品之推薦好物-奶瓶刷

2014072722:10
奶瓶刷要怎麼挑咧??
一般我們去嬰兒用品店時
店員一定會很好心的跟大家說:不要買那種塑膠的(刺刺的那種),會使奶瓶有刮痕,會孳生細菌
然後推薦新手媽媽要要買這種海綿的,而且壞了還可以買下面的海綿,不用整枝買,又比較便宜!

聽起來還不錯!(我第一胎的時候也是買了一組)

結果
刺刺的塑膠奶瓶刷根本不敢用!(怕真的刮到奶瓶→就算是玻璃或塑膠的奶瓶都不敢用)
海綿的奶瓶刷也不好用!

因為
1.用完了怕沒有乾,細菌會跑出來。
   用手捏乾,沒幾次,海綿就快要壞掉了..........這時候還慶幸自己順便買了一組下面的海綿頭(一組兩個)

2.貴姍姍→我記得部便宜!(要換新的海綿頭還是不換,好掙扎,因為也不是太便宜,而且真的一下子就壞掉)


   不過,在我知道這個超好用的奶瓶刷後!

我的媽媽咪呀!
真的超好用!
整個就不用擔心細菌、又洗得很乾淨、又便宜、又耐用!

(感覺可以用到第二、三、四、五、六......無限延伸胎→哈~根本沒生這麼多)
反正
寶寶不用奶瓶時,
大人也可以拿來洗杯子啊!(大人的杯子也怕刮到有細菌啊!)→我家自己也買了一個,專門洗大人杯子用(寶寶的當然要獨立另外一個阿!)

好用奶瓶刷快要登場囉!
就在下圖:




哪兒買?

我知道啄木鳥藥局有在賣!

一個多少錢?
100元有找!(88元)→有時候某些月份還特價!
而且我有啄木鳥卡!我記得只要82元吧!  (有便宜到吧!)
塑膠的、不會有細菌,用完甩一甩掛上去,很快就乾囉!
而且軟綿綿的,不會刮傷奶瓶,又不會壞掉!





就這樣放進奶瓶裡,抓著上面的柄,轉啊轉的,就清潔溜溜啦!

讚吧!

我推薦買了一支給我生第二胎的表姊
他也買來送朋友
這是我原本的私房生寶寶小禮物  (因為怕推薦後大賣,以後買不到,或漲價)哈~~~
想一想~~
還是推薦給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