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妙而舒頂級呵護

2013112113:59
非常非常感謝妙兒舒和babyhome工作團隊給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
因為這次機會,讓我、寶寶和全家人都震撼的體驗到妙兒舒頂級呵護驚為天人的好用!(1y10m的寶寶之前竟然完全沒有使用過妙兒舒頂級呵護耶!)




怎麼個驚為天人法呢?
讓我娓娓道來~
1.質地柔軟、觸感極佳、圖案精細且色澤飽滿(我和拔拔甚至感覺到尿布在發光)哈哈哈哈哈
2.每一片尿布上面貼心的標示著尺寸。
   如果有不同年齡的寶寶,不用擔心拿錯size
3.全方位雙層吸收體(超薄設計。清爽卻吸收力超強!)
   可大量吸收不回滲,就算尿尿濕了也不會不乾爽。
   穿一整晚都不會不舒服!(不用一濕馬上換,不會太緊張也省好幾片尿布呢!)
 
*3.三對折尿布! (這個我超喜歡)
   不同於其他尿布都是對折!妙兒舒都是三段折,我真的超愛這個用心的設計!
   對寶寶的好在於:寶寶後面屁股、下方及正面都可以貼到,不會卡卡的。
   對大人的好在於:很好包! 三面浮貼即可!




4.雙向輕鬆穿-可以雙面使用!!(這也是我驚為天人的喜愛原因!)
   袋子上有清楚的說明寶寶各種穿法,包括趴臥、爬行及站立。
  這個真的超好用的!!!
  寶寶會翻身、爬行甚至走路時,根本就不會乖乖躺在床上讓人穿尿布。
  每天都在賭看會不會乖乖躺~~ ><
  這款尿布真的就超派得上用場!!(也省了買輕鬆穿等褲型的尿布)

 
那天晚上,我家寶寶就不乖乖躺,我突然想到這雙向輕鬆穿。
就馬上適用看看!真的!很好穿!
晚上睡覺一整天後,起床尿尿都超大包的,也不會外漏!!



因為它設計真的很讚!兩面都有彈力腰圍,腿兩邊都有防漏側邊,而且尿尿變色和吸收尿尿的墊子也不會因為翻面穿而變短!(反面穿躺著尿尿也不會漏)



 
5.尿濕變色顯示,且標示長度超長!
  讓新手媽媽可以輕易的分辨寶寶是否有尿尿或大便!
  不用緊張的脫褲子或手伸到尿布內摸摸看。
  且標示長度超長,前面後面都有!不用擔心沒標示到!


 
6.超貼心數字對稱貼(這個設計我也很愛!且不是每款尿布都有這種設計唷!)
  幫寶寶穿尿布有數字可以貼,不怕左右不對稱造成寶寶不舒服,也可以加速穿尿布的時間。


 
7.細款棉柔圓弧魔術貼 - 小粗粗腿寶寶好自在!
  我稱的細款就是有些尿布會說他是加大的魔術貼,但是!這種寬板的魔術貼對我家這種小粗粗腿的寶寶來說是個很不友善的設計!
  細款又綿柔的魔術貼不會讓小粗粗腿寶寶站起來有大腿被勒著fu,整個可以很輕鬆自在的活動。




棉柔表層加上原弧造型,不會刮傷寶寶的腿。
魔術貼可以重複貼都還很黏!不怕遇到水或乳液不黏失效的困境!
 
8.防漏側邊好安心
  都不怕寶寶的尿會外露,而且前面、後面都有防漏側邊唷!(一整條的啦~~)
 
9.價錢公道 還會送玩具
  我覺得以這種好用程度 加上 可以代替褲型,真的只能說CP值過高,價錢太公道、便宜啦~~~~~
 
這次試用完,對尿布很嚴格的我媽跟我說,再去買這個(妙兒舒頂級呵護)回來用!
我絕對會再買!因為!真的好用!!
而且我會推薦其朋友買!
 
再次感謝謝妙兒舒和babyhome工作團隊給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