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2014010615:37

非常非常感謝施巴慷慨的提供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試用包
也趕謝babyhome的工作人員給我們這麼好的福利訊息






那天寶貝來學校參加運動會臉被風吹得紅通通又乾乾的,幸好有施巴好攜帶的試用包。
塗完後,臉整個不紅很多唷!







冬天了,幫妹妹洗澡都會放比較熱的水,
洗完澡會因為高溫讓皮膚比較乾燥,穿好衣服後馬上塗上施巴的面霜+乳液




因為擦完很舒服,擦施巴的乳液和面霜幾乎算是獲得獎勵的感覺
自己會拿來塗塗抹抹







因為我們家妹妹幾乎每天都擦施巴面霜和乳液
所以已經很水噹噹的皮膚,怕這樣差異不太大,說服力不夠高


那天(12月中)接到試用包後,決定用我的手當試驗
今年冬天我右手乾裂,趁著幫妹妹擦臉時,就順便塗一些在自己手上
這樣不到半個月
我原本乾裂到流血的手→竟然開始結痂→不再紅通通!






施巴產品好吸收、好推抹
施巴不管什麼都很好擦、吸收也快(有些牌子的乳液擦上去抹半天臉還白白的,擦到皮膚都要起皺紋了)






Ph5.5真不是蓋的
為了用心推薦施巴,我特別上網了解什麼是ph5.5?

原來,PH5.5不是中性唷! 
是微酸性!!!(一般的清潔用品或肥皂都是鹼性)

正常皮膚的表面有一層介於pH4.5~pH6.0之間微酸性的保護膜,而施巴產品堅持的PH5.5正好介於這中間,不會傷害皮膚的微酸性功能,符合皮膚的需求!
人體最大的器官就是皮膚,我們可要好好善待他呢!


美麗來自健康的肌膚

這是施巴最重要的信念。
所以他們的品牌都符合歐盟的所有規定,真正用心的在為我們的皮膚健康把關!


獲得全球各項獎
好的東西是會有數據和各界肯定的!
施巴獲得的獎項不勝美舉啊!
德國100大創新企業獎、香港Superbrands獎、媽媽寶寶雜誌(嬰兒沐浴類、護膚類、防曬類)第一名、台灣康健雜誌(醫學美容保養類)第一名




 

其實,老實說
我們家不只寶寶,連大人都一直是施巴的愛用者
看我們家浴室的櫃子就知道啦(施巴佔的比例也太高了吧~)→因為太好用,也因為用得讓我們太安心  而且我媽就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舉凡施巴的清潔、保養用品,都是我媽愛用的!
(真的有皮膚問題的人就會知道他們(對於有添加物的東西很敏感呢!)






妹妹的保養用品也全都是施巴




 

為了感謝施巴的大方適用
一定要趁這次好好的向大家推薦施巴這個CP值超高的品牌!
還在猶豫什麼?
快上施巴官網了解更多:http://www.sebamed.com.tw/
對了!施巴的東西很好買 除了百貨公司外,連鎖藥妝都有在賣(如丁丁、啄木鳥、維康、康世美、屈臣氏)
Ps.寶寶的我都在丁丁或啄木鳥等嬰兒用品店買就可以買得很齊全又便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