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換贈品-杏一藥局

2014051409:39
聽說杏一藥局媽媽手冊換贈品要買東西才可以
我就想了很久要買啥~~
因為他們那邊沒賣很多寶寶用品
大多都是醫療器材

要買99元耶!屏東市的杏一是這樣說的
正好
左思右想
覺得可以買個75度的酒精唷!





因為  2點
一、
有時候家裡難免有蟲子 (蟑螂、蛾或有的沒的蟲子)
打死後又怕寶寶摸到放嘴巴
所以 用酒精噴一噴  不管是路過的地方 或命案現場
噴完再擦一次
就放心啦~~~~


二、煮東西難免會用到生食
洗手台也會碰到
我是個龜毛的媽媽
總覺得這樣洗手台很髒
要是洗奶瓶不小心奶嘴掉到洗手台!!!
所以
弄完生食,再用酒精噴一噴
過一下子再用水沖一沖
清潔溜溜~~~放心!



而且店員還不錯耶! 我原本挑100元的75度酒精
他說這個有味道
問我要不要買沒有味道的
結果,沒味道的只要90個錢耶!(如圖) 用噴的又超好用又方便!
但是他還是有送我禮物唷!
人真好~~~


啊!重點是 媽媽手冊換的禮物如何咧?




內容物有:
一、一整瓶天然胺基酸抗菌潔手慕斯→後面標示售價要280元耶!杏一真大方!

二、樂護濕紙巾10抽1包→上面這兩個東西在杏一DM有註明耶! 所以是不是全省都有啊???
三、3MOK蹦→共3片。超可愛的唷!有照片上的小車子圖案耶!
四、潤澤護手霜1條。
五、魚子除皺修復精華眼霜1ml*2包。
六、魚子舒敏淨化卸妝乳5ml*2包。

還不錯說~~~~
大家可以去換唷~~~~~

ps,屏東市的杏一在屏基急診室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