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5月份媽媽手冊換贈品

2014051409:56
耶~~~~ 又到了每月11號
好期待~~~~
又可以到每個月11日可以換東西的超讚藥局→芳林藥局換東西啦~~~

芳林藥局
潮州鎮延平路和中正路交叉口
今天是母親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有加碼,還是因為我這個月有買一個小東西~(如下圖唷)




禮物好讚!
一、這次不是紙袋,是新安琪兒的袋子耶!(我都好喜歡這種小小的袋子,買菜或小外出可以裝東西,方便!)
二、小青蛙時鐘(青蛙的每個時間點都不同形狀,可以拆下來裝回去,讓妹妹手眼協調訓練一下)
  我超愛這個!
       是手動調時間的,很可愛唷!那天拿回家 轉到10點 和妹妹說 小朋友10點該睡囉!
       隔天,差不多又到睡覺時間,妹妹主動拿青蛙時鐘來,調到十點,跟我說!10點囉!然後就自己躺到床上! 哈~~~ 超可愛~~~~

三、每個月固定都有的護墊→我都給同事 她說超好用的,香香的~~
四、小小包寶寶痱子粉
五、JaploM號尿布1片
六、啊!還有每個月都有的面紙一包(這個忘記拍到)
七、新安琪兒媽媽奶粉1包

我真的覺得屏東、潮州的媽媽好幸福~~~~ 有這麼貼心的藥局!
而且它們每次換禮物時不管有沒有買東西都很和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