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沖繩住宿part2-嘉手納

2017092900:09
2016年7月的沖繩16天自助行第二個住宿點
我們選擇這兒居住,往北移一些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5898026


原因
1.便宜(最大原因)
2.房子很特別,日本傳統建築
3.地點佳(在中間,離哪兒都不算遠)

我們在這裡住了6個晚上

這兒有三間房間
房間只有睡覺的功能(所以是雅房)
電視,廚房,衛浴和洗衣機等都在公共區域


→雅房,所以你沒看錯,我連尿盆(紅色那個)都帶來了~~哈
當然還要帶尿布墊阿!不然把人家的床尿濕了還得了~~~
(雖然有包尿布,但是還是以防外漏)→但孩子似乎都滾到尿布墊外面去了耶.......

一切都很自助
洗澡沒有門鎖吧(我記得)但是大家都很守規矩
我在網路看到有人說房間沒有門鎖
我其實忘了有沒有耶
但是我們把錢和護照都放在房間,出去玩,這六天下來都沒有被偷

因為公共空間很必須經常被使用(房東說不可以在房間內吃東西唷)→我覺得這樣很讚!這樣房間就不會有螞蟻了~
所以,我們認識了其他房間的房客

→我們一家,日本大學女孩兒,韓國弟弟兩位,共三個房間
其中還有芬蘭夫妻檔,日本兩個女孩兒,韓國另外兩個弟弟(其中一個來過台灣玩歐)



→女兒超愛玩這個,和語言不通的其他住宿者也玩得很開心,只要尖叫和大笑就好~ 哈



→在客廳吃自己準備的早餐(右上角那個門其中一間房間)
爸爸身後是廚房

→廚房什麼都有,鹽巴,醬油,油(而且這兒離便宜超市好近)

左下角垃圾袋那個凹洞下去就是浴廁

大家在客廳聊天,輪流洗澡,還不錯的體驗


→外面有戶外曬衣場,自己房間上面也可掛衣服,如果有不好意思的衣服可以掛這兒



→近我們房間前的長廊,左邊是另一個房間。


→我們房間空空樣子時


→我們房間往外看長廊



→右邊那台是我們的車,左邊是房東的,可是超難停,之後怕車刮到要賠錢,我們選擇停附近房東提供的停車場停,也很便宜阿~

→日式建築很美

這是一間合法民宿喲!

然後,住完之後,回台好幾個月後一次聊天,我先生說那間有霉味,我都沒感覺,因為和我外婆家的味道好像~我愛~ 哈

如果不介意,其實這兒還不錯,我們最後討論最喜歡住這兒的時光(和其他人聊天,孩子們也很開心)


最後
住宿費
2016.07.07(四)~2016.07.13(三)(六晚)6318元,算2人,2小孩不收費(共2張床)